讓您永遠都坐在草地上。草皮植栽座椅Peddy



Mindscape日本景觀設計公司的植栽座椅Peddy。日本設計師一直在尋找不同方法,使我們的空間更環保更綠化。這個可愛的植栽座椅Peddy是由mindscape日本景觀設計公司所推出的綠色產品。

這一系列的產品,以戶外使用為主,讓人身處在都市水泥叢林時,能在小角落旁,找到一塊屬於自己的小草地,享受坐在草皮上的一絲絲的小確幸。


建議放在建築的屋頂或露台
Photo from http://boo-hoo-woo.com/online-shop/




Peddy 沙發




Peddy 凳子
Photo from http://boo-hoo-woo.com/online-shop/



Peddy的草坪會隨著時間增長,這是家俱板凳的新型態,結合綠設計與傢俱的結合。民眾可以期待著這一天一天的外觀變化,就像是培養著一個有機有生命的傢俱。非常適合陽光明媚的建築屋頂和露台,特別是露天咖啡館和畫廊,可以安裝在一個公共庭院供民眾使用。




Peddy凳子的細部照片
Photo from http://boo-hoo-woo.com/online-shop/


與養育草坪的方法一樣,需要日常的割草與日常澆水數次,Mindscape 建議設立在放置區域的供水和排水設施,以及護理是要細心的環境。



Mindscape 網站 : http://www.mindscape.jp/
Texts from :  Copyright © 2016 arts & materials





Share this artic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