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ssion / 投稿作品


無論您是學生或各設計行業的從業人員,我們都歡迎您將您最滿意且想分享給大家的作品,提交給我們。我們的網站與粉絲專頁每天有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在此欣賞作品,在這裡能夠有最好的能見度與曝光度,別讓您的才華被磨滅了,歡迎來投稿!請將以下面資料先提供給我們編輯部參考:



1. 寬度大於1000px的圖檔(jpg/ gif /png.)//images width > 1000px (2 張)
2. 作品名稱 _ Project Title
3. 設計理念 _ Artist’s Interpretation
4. 客戶名稱 _ Client’s Name
5. 網站或粉絲頁 // Link to the source:website, facebook, twitter….等




=請注意=


每一件作品投稿都需經過編輯部的審查,通過後編輯會直接發佈。但若作品審查未通過,因業務量龐大,則不另行通知,還請理解,謝謝您的配合。


請寄信箱:
designteam@artsandmaterials.idv.tw
(來信請註明:投稿作品 )


= COOPERATION 合作夥伴 =

Help you / 我們可以幫助您什麼?

創意的火花永遠都來自於實踐、行動與分享來中刺激更多的想法,因此,歡迎任何合作方式、推薦。

我們歡迎各種想法與創意提案, 歡迎不同的聲音與建議,因為這些都能使我們成長。若您有行銷提案、或尋求合作夥伴之需求,也歡迎來信。(來信請註明:合作提案 )


編輯與服務信箱:designteam@artsandmaterials.idv.tw


或留言給我們,謝謝您



© arts and materials 材料研究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