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跨年後1月開始最近正值畢業季,許多藝術&設計科系都相繼舉行畢業展,讓學生們有機會展示自己最後一年的作品,這是同學們進入職場社會前最重要的一場能Show出自己的與眾不同的才華Talent和細緻的手藝Craft的最佳舞台,也同時是邁向另一個人生階段的慶祝嘉年華會。

要怎樣才能有效宣傳畢業展?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努力成果?建立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帳號?就能達到效果嗎?但是更多對設計與藝術的同好們與公司們,其實不單光靠學校學生口耳就能相傳曝光。

因此,以教育與啟發為基石的 arts and materials lab 材料研究室,為了讓更多同學能在邁入職場前能有效的宣傳自己與其畢業展,以宣揚跨英國與華人圈的新銳設計平台為本,提供贊助新銳設計師的方式來協助有才華的新銳設計師往前邁進一大步。


arts and materials lab 材料研究室
歡迎各新銳設計師與設計/藝術畢業生或團體提案贊助其展覽








申請資格與方式:


應屆設計 / 藝術相關科系畢業生,以科/系/所為單位,皆可申請。

應屆設計 / 藝術相關科系學校單位,請附上該科系的畢展活動企劃書等資料,請合併為一個不超過於 10MB PDF 檔案。新銳設計師個展請附上個人簡介與的作品集,請合併為一個不超過於 10MB PDF 檔案

*請自行先準備一份贊助方案,內容紀錄想與我們合作贊助的方式,以供內部審核

申請方式 - 線上申請

申請流程:


填寫【設計、藝術畢業展贊助線上申請表】,並送出線上申請。
申請者等待審核,約 15個工作天(不含假日),審核通過後,將寄送通知信件。
arts and materials lab 材料研究室將派專人與您接洽聯絡,細談贊助內容與方式或需補齊相關文件。

基本贊助方案:


設計活動與展覽的設計新聞報導一則,內容新聞稿由申請人自行提供,以供編輯部參閱。
設計活動與展覽將於材料研究室網站首頁 (W)728*(H)90px 版面 24hr 強力曝光。
設計活動與展覽將於材料研究室的各 Social Media 平台上免費發表。

*以上為贊助方案案例,實際內容方案將於與專人聯繫後定案

進階贊助方案:

提供不定金額或器材、物品的活動補助

*以上為贊助方案案例,實際內容方案將於與專人聯繫後定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